close

多了半年的等待
原本要在去年冬天上映的Harry Porter在延宕一年後
終於上映了!!



本來超想去搶頭香看3D~
可是~可憐的無業遊民要上課....
嗚~


更難過的是~這次看完後還有很失望的FU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在看過書之後看的
等了這麼久~還給我演得這麼精簡

真的是.......
電影院燈光亮起時~我還真是不敢相信~已經結束了!?
正當我想著不會吧!!
我的右後方還傳來"他馬的"的咒罵聲

哈哈哈~真是快笑死我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orter 上映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