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姊每次出國都會帶他覺得最新奇的東西給我(眼冒愛心)

這次出國前我還請他幫我買可愛小褲褲

還被她臭罵一頓

 

說我是無業遊民~還敢買東西(悲劇)@@

於是乎~

我一直有著不抱希望的心情 二姐出國期間

大姐還一直碎念很想二姐 (囧~又不是去很久= = a")

今天下午 大姐還特地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出門鬼混 叫我要準時回家吃飯

遲了~就沒有愛的小禮物 我當時還心想

唉~都被罵都臭頭了~哪會有啊!!

阿許也一直催我快回家去瞧瞧我的禮物

還說每次姊姊出國~我都會很期待!!

於是我跟他說~應該不會有!!連小褲褲都不幫買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!!

居然是我最愛的史迪奇+貴到我在sogo連瞄都不敢瞄一眼的狗狗包
一開始我看到史迪奇就超開心的!!
因為罵我的姊姊居然出國還不忘我的最愛~
而且這個還是"岩手限定"

(河童造型的史迪奇唷!!
還坐在岩手鐵瓶裡~好可愛唷!!)
我都快掉眼淚了!!超感動的啦!!
就在我開心叫出聲時~
二姊說大姊房裡還有一個也是給我的
哇哈哈~就是狗頭包~很可愛耶!!
她的內裡還是粉紅色的喔!!

耶耶耶!!感謝姊姊的賞賜囉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史迪 姊姊 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