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的SPACE通知要轉移&清除後 ~
我就覺得部落格人生比我想像中短暫TT
而變得很懶得更新
年紀越大現實越逼你了解這世上的永恆是奇蹟@@



不過偶而發生的奇蹟也得分享一下XDDD
天天掛在網站上的人應該我一樣
三不五時到處亂晃
尤其晃到好東西外加這東西沒啥人知道時就會有無比的快感XDDDD

個人有信用卡悠遊卡但經常脫線忘記帶
所以我ㄤ要求我要再多帶一張YOUBE的悠遊卡
可是兩張卡又不能放一起~會無法感應
這樣就給我買東西的藉口了 >0<
於是我開始尋找
OMG~是不是我眼光太高TT
有牌的太貴~沒牌的長得很詭異
只好一直關鍵字搜尋...

意外發現了一個新的購物網站 - 七級風
裡面一堆"經典款"+C/P特高的好東西
而且我在買這個包時還剛好有"現貨特惠價"
縮縮看是不是很爽快咧XDDDD(喜姆喜姆喜姆)
江江!!






超閃眼的十字格紋-跟我肖想的LV有共通點XDDD
重點是只要" 一張小朋友+一張笑臉國父有找 "XDDDDDDDD







內容夾層也是同質皮件製作~噴淚了我!!
透明視窗是霧面的~不是亮晶晶的土面喔!!齁齁齁齁齁齁 我愛MIT!!







內夾6層外面再加一層 霧面
視窗是霧面
是不是大容量

((((((啊啊啊啊))))))



為了分享我的網路購物奇蹟~
意外的又發現這個皮夾有進化版
可惡!!又燒到我了TT
但我的皮夾才用半年耶~
現在是逼我快把他弄壞嗎?!














 內容夾層也是同質皮件製作~噴淚了我!!
透明視窗是霧面的~不是亮晶晶的土面喔!!齁齁齁齁齁齁 我愛MIT!! 內外通通都是皮製的我更愛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