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X0809+NV4469QR-all-500  

健忘這件事有人是懷孕時

有人是生完後~

個人屬後者...

而且是可怕到穿在身上也會忘記

剛剛還在找塑身衣時熊熊忘記穿在身上

還一直瘋狂回想到底在哪裡???

突然覺得我自己好可憐~連這種事都能忘!!

懷孕初期阿許就一直在姙娠霜.塑身衣上打轉

讓我一度還跟他哭訴你也未免太重視外表了吧

那我身材變型你一定會變心啦!!(愛猜忌的孕婦)

不過說實在我也沒瘦過~哈!!

但是~真的只有生完的人才懂

整個人像收不回來的魯夫一樣

有夠鬆的@@

 

i1923547  

阿許一開始就計畫要砸大錢讓我穿小S牌

但我實在花不下手

尤其是婚前用力運動從72KG瘦到60KG

72-60  

且還能穿下以前55KG的褲子(肌肉萬歲)

真的讓我深信塑身衣無用論

可是生完真的肉太鬆

非得來一套擋著先啊

 

我的兩個姊姊

花小錢的身材有Hold住

花大錢的肚子依舊存在

當年生完維持不錯的大姊也叫我不要亂花錢

有恆心穿甚麼都有用

沒穿~再貴也沒用

所以我決定要買塑身衣開始就鎖定摩奇

為什麼咧?我也不知道~因為常常看到廣告吧XDDD

 

去了才知道~

原來不是所有華歌爾都有摩奇

摩奇有專門的櫃

所以購買前務必要先打電話到專櫃問問有沒有你要的款式

而且摩奇分了不少產品路線

也有出高檔到可以搶訂做塑身衣的生意的全身細分碼塑身衣

但因為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多花錢在這塊

所以直接選重機能又低價位的廣告版

 

Amelia當初是剖腹產

我一直等到約產後惡露玩全消失後才開始穿

文章開始的第一張圖就是我選的塑身衣款式

當時約76KG 尺吋-我也忘了反正是最大的

剛開始肚子無敵鬆

穿整套常有胃頂在喉嚨的FU

截至6/1已經穿一個月了

體重只掉0.5KG

防駝背心可扣到底(共3排勾子)

加上褲子也還好

6/4今天我已經想挑戰下一個尺碼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蜜莉亞的MUR MUR

產後瘦身真不是人幹的

一身肉鬆效果差(講到我都快落淚了)

不能太劇烈-怕子宮下垂

不能太久-好想回家跟小馬怪玩

唉~有了小馬怪真的不一樣!!

每次放完假上班時都好想小馬怪啊~~

2014-06-01 09.29.50  

 

 

 

妮的支持是愛蜜莉亞的動力!!

幫我點個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