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        

Amelia因為電商工作的關係非常愛到處亂逛網站

想要瞭解一下大家最近都在迷什麼

然後也腦波很弱的常跟上亂買XDDD

不過這就是工作的動力啊!!

我的勸敗損友前一陣子貼了一款日本超夯按摩機給我

http://linshibi.com/?p=3426

ReFa Carat Body 白金滾輪

本來看完YOU2有瘋狂想要的FU

你也知道這生完的人最迷緊緻+彈力回復

後來我一瞬間驚醒

買這一支可以去詩威特背部油壓10次~

畢竟我還沒手長到可以按摩自己的背啊啊啊啊啊...

啊!我離題了~

 

總之當時一時的迷惑想買這款按摩器

第一步當然是找找有沒有更便宜的價格

所以立馬點開我的代購好夥伴

結果...

 

我竟然被ORIENT給迷惑了!!

根本就沒在看按摩機了啊!!!

後來有清醒一下下

關了網頁看別的

跑去PANDORA同好會跟大夥閒聊

竟然看到喵娘在糾一起去Agete的烈火熊熊在燒

但我真的覺得那太貴了!!

不符合我平價貴婦的路線

硬是問了有沒有人要去日本幫我帶ORIENT

結果還真的有人要去耶!!(灑花灑花~~轉圈圈)

所以望了一個月

我的手表終於到手了!!將!!

4  

不過我從沒代過小錶

這一瞬間覺得有點怪捏!!

可是阿粘又說不會!!好好看!!

嘖嘖~我可能得花點時間適應一下

 

提供一下我的代購秘密基地:

喬依絲小舖

這是我比價到目前覺得均價算低的代購

如果妞兒們有看到更划算的

報個好康給我知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rient agete you2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