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女生其實有點怪

完全不運動只靠節食減肥的人大有人在

我也曾經是中一員

直到幾年前一次健康檢查發現體脂肪高達42%(幸好沒有指肪肝@@)

辦公室有個同事一直聳恿我跟他一起去健身房運動

心想~健身房多貴啊!!那是好野人去的地方吧

在我同事一直勸說下~敝人一直抱持鴕鳥心態不太願意正面面對脂肪爆表這件事

啊~既然要面對這個現實~那~就來研究一下好了@@

Amelia並不是沒試穿過台灣幾個運動品牌的內衣

很不幸的我是個大胸胖子

沒有一件能讓我穿了舒適的

首先詢問孤狗大神

論壇上有人推薦美國的CHAMPION

英國的Shock Absorber

在PCHOME找到比較詳細的中文說明

SA1  

產品介紹主打網球甜心熱愛外加細分運動程度4個LEVEL

Level 1:瑜珈及輕量運動
Level 2:單車及滑雪運動
Level 3:踏步有氧及籃球運動
Level 4:跑步及騎馬運動

重點是!還有分CUP

這件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重要了!!

女生明明每個人的胸圍尺寸都不一樣

怎能用S.M.L來略分我們的運動內衣呢?!

 

但是光看PCHOME的產品介紹我實在很難以信服

於是我看了Shock Absorber的官網

官網有一段FLASH

先選好自己的內衣尺寸跟運動類型

接著FLASH會顯示

分為沒穿內衣/穿一般內衣/穿著他們家運動內衣運動時

胸部晃動程度的FLASH

看了Flash影片

莫不為之震撼立刻下訂

有沒有穿上正確的運動內衣

真的差超多的!!

SA2  

 

決定要下手時

查看了國內幾個通路價格實在都令人很倒彈

Y拍尺寸不齊又要等

官網的WHERE TO BUY中figleaves.com 竟然有送台灣

太讓我驚訝

而且巧遇OUTLET裡有我的尺碼

晃了晃還有我的愛牌CHANTELLE & PASSIONATA

最瘋狂的是!!價格近台灣的2/3或一半!!

立馬下訂來試試!!

SA3  

figleaves.com 非常貼心

國寄送服務裡有分一般國際寄送-5.95英鎊

國際快捷服務-20英鎊

兩種可選擇

若不是這麼著急~大可選約20個工作日可收件的一般寄送

畢竟國際快捷的運費還可以再買一件啊!!XDDD

約莫3周

Amelia就收到囉!!

SA4  

還很貼心用紙箱捏!!

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穩定

為了不傷各位的眼睛我還是不要拍時穿照比較好!!

 

購買資訊

Shock Absorber Office Websitehttp://www.shockabsorber.co.uk
英國figleaves購物網站http://www.figleaves.com

 

如果大家有購買上的問題,歡迎向我提問囉!!

打完收工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